close

以下是我整理出來 十天的一些簡單費用

兩人總額 : 135126

平均一人   67563 

已經遠遠超過我以為的那個十萬標準耶~

住宿我大部分採用AIRBNB 所以不但便宜很多

還可以體驗當地冰島風情

而且都是獨棟的COTTAGE小木屋

裡面就是IKEA份圍,只是真的很難找,開車找民宿都要好久好久喔

但是很喜歡迷路的感覺,哈哈哈哈

還有那種可以自己煮飯的感覺,真的很棒耶!!非常推薦airbnb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呢~要來曝光我的行程喔


日期

行程规划

 

D1 ()

香港-阿姆斯特丹12:30-1830(晚)阿姆斯特丹火車站皇帝運河紅燈區公園酒店

Amsterdem

640RMB

3018TN

D2 ()

起床早餐MuseumAsabraut15Burio→  Eyrarbakki→ 小豬超市買食材周围走走回家休息

Reykjavik

521 RMB

D3 ()

前往 斯奈山半岛(Snæfellsjökull 國家公園→ 斯蒂基斯霍尔米小镇(Stykkishólmur)夜宿小镇附近。

GOLDEN CIRCLE

1234 RMB

D4 ()

黄金圈(The Golden Circle)(Gollfoss,又名居德瀑布)、盖歇尔间歇泉(Geysir)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(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间歇泉附近的Fontana天然地热温泉,晚上边泡温泉边等极光夜宿黄金圈周边。

GOLDEN CIRCLE

0

D5 ()

塞里雅兰(Seljalandsfoss)艾雅法拉火山(Eyjafjallajökull)斯科加瀑布(Skógafoss) →30分钟往黑沙滩Reynisfjara/solheimahjaleiga →C47-Dakota→ 黑沙滩可等待极光返家

vik

806

D6 ()

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(Vatnajökull National Park)→Glacier Hiking徒冰tour→svartifoss竖琴瀑布/魔鬼瀑布杰古沙龙冰河湖(Jökulsárlón)教堂镇(Kirkjubæjarklaustur)斯卡夫塔山自然保护区(Skaftafell)回家等候极光

HOF

1057

D7 ()

赫本→4.5HRS返市区雷克雅維克Hallgrimskirkja(大教堂)Sun voyager 维京船骨雕塑Hara-Reykjavik音樂廳喝龍蝦湯蓝湖(blue lagoon) →购物买手信雷克雅維克家。

 

Reykjavik

562

D8 ()

追極光0500 返机场环车0705班机返香港

 

 

 

 

因為要跟男朋友會合,所以我們選在香港出發

當時四處打聽,據說我的機票買貴的

我也是這樣覺得

但是當時在深圳工作的我

這是最方便的方式

 

這是大致上的情況囉~

下一篇會再說到我去冰島玩了甚麼~

影片也還在製作中

真的很喜歡這不可思議的冰島旅行

每個景點都很好拍都很有意義

都是個新畫面出現在我眼前

很多次的不可思議, 讓我覺得好驚訝,真的好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celand 冰島地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