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3628.JPG

 

本來在永登浦地下街逛得很HIGH

準備去光EMART超市

意外發現有人在吃我的目標清單上的爆米花冰!!!!!

雷達立刻感應

但沿路上又發現了一家超可愛的冰棒店!!!

SAM_3629.JPG SAM_3630.JPG

 

SAM_3631.JPG

 

 

是SNOW SPOON

超可愛雪白的店!!!

重點是冰棒太有創意了!!好可愛!!!

但還是想衝往尋找SWEET MONSTER

因為我爬文好久.....

只看到弘大才有店!!!

所以一看到時代廣場TIME SQUARE有<<<< 我整個興奮阿!!!!

後來我們家厲害的VICKY立刻幫我找到!!!

在時代廣場的B2有

不塊是樓管!!!!剛好發揮他的長處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覺得幸運~><

 

SAM_3632.JPG

 

果然VICKY厲害!!!立馬找到SWEET MONSTER

好險沒笨笨的聽網友特地去趟弘大吃!!!

永登浦站也吃的道啦!!!! OH YES

立馬狂奔(衝)

 

SAM_3633.JPG

他還出了像辦家家酒系列的蛋糕餒~

好好玩~他會附材料

但是可以自行DIY唷!!

但我還是想要吃冰!!!

看看這金牛座的多堅持阿!!!

SAM_3634.JPG

SAM_3635.JPG

 

立馬點了巧克力口味!!!

喔~迫不及待啦!!!!

SAM_3636.JPG

 

我覺得他在發光!!

因為我期待想吃好久了~

 

SAM_3637.JPG

 

我要吃了!!!受不了啦 !!!

 

SAM_3648.JPG

 

我只能說~~~真的很好吃耶!!

很特別口感!!到底是誰發明的啦!!我好喜翻

我可能會在家自己用來吃!!!

爆米花配上冰淇淋真是完美口感!!

勝過於上次搭配棉花糖的好多~~~

棉花糖有種空虛感!!!!

哈哈哈哈哈哈

而且好大份~我整個吃不完

三人分~還是吃不完耶~

大約一杯台幣150吧!!

我買了3400韓圜~我覺得很值得耶!!

SAM_3649.JPG

VICKY買了一桶牛奶口味的爆米花

我覺得也是超好吃

我們五天分著吃都還是脆的耶~~

甜度剛剛好我愛慘囉~~~

指示後悔沒買一桶回家!!!

SAM_3650.JPG

他還有很多口味!!!!

連ㄅ杯都敲口愛耶~~

我還要~我還要~~~

SAM_3651.JPG

連提袋都可愛爆了!!!

推推~

SAM_3654.JPG  

 

 

總之呢~

我好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